設計師的天堂 收藏家的寶庫 同行的進貨源
我們高價收購、寄賣:紫檀、黃花梨、酸枝、老家具

【品名】
東馬來西亞野生熟結沉水沉香
108顆佛珠(10mm)
【貨號】
TP0695
【單價】
預約鑑賞議價
【產地】
東馬來西亞
【香味】
沉香味道濃郁且非常有特色,中東國家與日本甚至給東馬來西亞上等沉水香"Super"的封號。
【外觀】
沉香蟲漏情形較不嚴重,可成材供雕刻或製作佛珠的材料較西馬來西亞沉香稍微多一些,特別是被列“Super”等級以上的沉水香更是製作佛珠的上首選,以放大鏡觀察沉香表面,可以看到黑褐色的結香相當明顯,有成直線狀,也有成區線狀,這種黑褐色的結香讓人感覺很豐富厚實,有些地方甚至會冒出黑油的情形。

回上頁


古河東風 - 古董家具 - 專業批發 - (請來電預約參觀選購)

Tel / Fax:02-2727-0111     E-mail:goohertp@yahoo.com.tw
手機:趙先生0986 818 828 & 吳先生:0910 382 305
店舖地址:台北市信義路6段24號 查看地圖和路線指引(查看地圖和路線指引)   倉庫地址:中壢市民權路3段875巷42號 查看地圖和路線指引(查看地圖和路線指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