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師的天堂 收藏家的寶庫 同行的進貨源
我們高價收購、寄賣:紫檀、黃花梨、酸枝、老家具

【品名】
海南島五指山野生熟結沉香
【貨號】
TP0700
【單價】
預約鑑賞議價
【產地】
中國海南
【香味】
初香時海南島沉香味道就散發出清新的香味,如蓮花、梅英、鵝梨、蜜脾之香氣,會帶給品香者非常舒服的清香,而且這種清香給人含蓄與婉約的感受,令人有聞的再久也不會覺得膩的感覺。初香可以維持一個小時以上,接著進入本香時清新香氣中開始出現甜美的氣味,這種香氣非常柔和,會令品香者有心情愉悅的感受,而且本香時間也可維持兩小時以上。接著氣味越轉越香醇,慢慢進入香醇中帶有清香的尾香。
【外觀】
海南沉香從表面看來與惠安沉香相似,可看到黑褐結香,以放大鏡微觀可發現海南沉香黑褐色結香較細且有些微彎曲,惠安沉香則較粗與直線狀。

回上頁


古河東風 - 古董家具 - 專業批發 - (請來電預約參觀選購)

Tel / Fax:02-2727-0111     E-mail:goohertp@yahoo.com.tw
手機:趙先生0986 818 828 & 吳先生:0910 382 305
店舖地址:台北市信義路6段24號 查看地圖和路線指引(查看地圖和路線指引)   倉庫地址:中壢市民權路3段875巷42號 查看地圖和路線指引(查看地圖和路線指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