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師的天堂 收藏家的寶庫 同行的進貨源
我們高價收購、寄賣:紫檀、黃花梨、酸枝、老家具

 
紅木家具專區
 
聯絡我們
   
   
   
   
 

古河東風 古董家具•古玩•古藝術

一、公司簡介
首先感謝您百忙中抽空給予我們機會,讓我為您簡單介紹我們公司【古河東風 古家具 古藝術】。
古河東風在中國是一家專營中國骨董家具批發公司,融合了維修,家具設計與訂製生產是我們的特色。
古河東風1992年年前我們以外銷市場為主,主要為歐美國家批發商提供古董傢俱收藏、修復、訂製、銷售和運輸服務於一體的多元化服務團隊。
2008年,新增台灣市場,並開始嘗試接成品外銷單,出口到美國法國瑞士義大利等,至今與客人仍維持良好密切的關係。
目前首次在台灣地區建立專屬服務平台,其目的是將中國家具古典之美分享介紹給各位。
將各省城收回的老家具,遵循古木匠技藝修護,對於仿古生產以及設計古家具相對經驗豐富。
隨時提供高品質的服務團隊與多元化的商品是我們的自豪,同時配合顧客需求新作古意盎然的古典傢俱,使其家俱具有收藏價值、藝術價值與實用價值的統一結合。
古河東風集合中國明清古典家具銷售、修復、收藏、訂做和服務的多元化公司,在中國成立工廠外銷全世界15餘年,2008年開始進口台灣服務同好,主以明清時期軟硬木。舉凡山西、甘肅、蒙古、西藏、浙江、廣東、福建等古傢俱,古藝術。位於中壢千坪倉庫隨時提供上千種貨物讓您挑選鑑賞。

二、營業項目
1. 古董家具、明清家具、批發零售
2. 設計規劃、客制化訂製實木家具
3. 代尋售與交換服務
4. 廣東出口代理、併櫃拖運、貨櫃集裝箱服務
5. 租賃家俱、出租展示
6. 收購小葉紫檀、海南黃花梨、酸枝、硬木、老家俱
7. 各類古董維修及保養

三、服務對象
1. 設計師
2. 建築師
3. 裝潢業
4. 餐廳
5. 民宿
6. 旅館業
7. 同行批發
8. 來圖樣訂做詢價

、 相關網站
台灣中文官方網站:http://www.goohertp.com
古河東風Yahoo! 奇摩拍賣: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Y7374223711
繼述堂Yahoo! 奇摩拍賣 專營紫檀•黃花梨•酸枝:http://tw.user.bid.yahoo.com/tw/user/Y7666601202
悅雲居Yahoo! 奇摩拍賣:https://tw.bid.yahoo.com/booth/Y9602067527-Y9602067527?bfe=1

五、收購辦法
基於愛惜資源的環保理念,古河東風高價收購將民眾廢棄不用的家具回收後進行簡易修復,再提供出來給有需要的民眾,收購範圍:名人字畫、紫檀、黃花梨、酸枝、老家具。為避免雙方勞路奔坡,本公司建議民眾先行將要出讓之貨品拍攝或照相。
相關貨品照相技巧注意:
1. 整體外觀:先拍整體外觀、近照、側面、背面及底部。
2. 特寫部份須特別注意:木紋、臉部、大漆、描彩、描金、雕花、卡榫、金屬部份。
3. 簽名蓋印落款部份:近拍特寫強調。
相片處理好:
4. 先行e-mail到本公司專屬信箱:goohertp@yahoo.com.tw,並且附上您的(聯絡方式)(所在地)及您心目中所想要出讓的(貨品讓售理想價位),收到後於1~2個工作天回覆您的需求。
5. 或加Lin直接傳貨品圖片,並告知貨品所在地區,貨品讓售理想價位,評估後即刻回覆。

六、相片與實體差異注意事項
顯示器因螢幕不同而有些許色差,相機色素不相同,照片顏色跟實體顏色可能有差別。建議買家多預約現場看貨已確定商品品質。

七、古家具、道具租賃服務
1.古家具、道具租賃服務
古河東風古董家具提供老家俱、仿古傢俱、類雜項等租賃服務,如您有中短期展覽需要中國古董家俱擺飾,或廣告攝影拍片道具等需租用傢俱時,請直接聯繫我。

八、各類古董維修及保養
1. 古董家具維修及保養
2. 瓷器破裂維修及保養
3. 鑄鐵焊接維修及保養
4. 字畫維修及保養
5. 銅器維修及保養

九、聯絡我們
趙先生:0986 818 828 E-mail:gooherasian@gmail.com
吳先生:0910 382 305 E-mail:goohertp@yahoo.com.tw
林口
店舖地址:桃園市龜山區文化七路3-1號
倉庫地址:中壢市民權路3段875巷42號(須預約)
Tel / Fax:03-327-2777

十、相關匯款資訊
瑞興銀行 信義簡易型分行
機購代號:101
分行代號:0163
匯款帳號:0163220832570
戶名:趙祥維

如果您想知道更多的資訊,請跟我們連絡。如果您常從大陸批貨,請e-mail或是來電指教,我們很榮幸有機會為您服務。
我們僅提供愛好古董家具之朋友與同行設計師買賣或廠商租賃其服務介紹,對於設計師與客戶或廠商與客戶間之交易或協商均不介入。


古河東風 - 古董家具 - 專業批發 - (請來電預約參觀選購)

林口店舖地址:桃園市龜山區文化七路3-1號  倉庫地址:中壢市民權路3段875巷42號 (須預約)
手機:趙先生0986 818 828 & 吳先生:0910 382 305  Tel / Fax:03-327-2777
E-mail:goohertp@yahoo.com.tw  E-mail:gooherasian@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