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師的天堂 收藏家的寶庫 同行的進貨源
我們高價收購、寄賣:紫檀、黃花梨、酸枝、老家具

 
紅木家具專區
 
聯絡我們
收購辦法
   
   
   
   
 

古河東風 古董家具•古玩•古藝術


一、收購辦法~

基於愛惜資源的環保理念,古河東風高價收購將民眾廢棄不用的家具回收後進行簡易修復,再提供出來給有需要的民眾,收購範圍:名人字畫、紫檀、黃花梨、酸枝、老家具。為避免雙方勞路奔坡,本公司建議民眾先行將要出讓之貨品拍攝或照相。

二、相關貨品照相技巧注意~

1. 整體外觀:先拍整體外觀、近照、側面、背面及底部。
2. 特寫部份須特別注意:木紋、臉部、大漆、描彩、描金、雕花、卡榫、金屬部份。
3. 簽名蓋印落款部份:近拍特寫強調。

三、相片處理好~

先行e-mail到本公司專屬信箱goohertp@yahoo.com.tw,並且附上您的(聯絡方式)(所在地)及您心目中所想要出讓的(貨品理想價位),收到後於1~2個工作天回覆您的需求。


古河東風 - 古董家具 - 專業批發 - (請來電預約參觀選購)

林口店舖地址:桃園市龜山區文化七路3-1號  倉庫地址:中壢市民權路3段875巷42號 (須預約)
手機:趙先生0986 818 828 & 吳先生:0910 382 305  Tel / Fax:03-327-2777
E-mail:goohertp@yahoo.com.tw  E-mail:gooherasian@gmail.com